唱歌...大年初七晚上~大堂哥約了我和男朋友~還有我小妹和小堂弟...還有小表弟和他的女朋友~一群七個人...浩浩蕩蕩的到好樂迪唱歌...小妹用相機拍了好幾張照片~還有...錄了幾段好笑的片段~我們玩的超開心的....尤其是大堂哥和我男朋友和表弟三人都喝了點啤酒...現場玩到HIGH到不行~~以下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囉~大堂哥和我男朋友~他已經唱HIGH到...站...站到椅子上去了...天啊...=_=就連我表弟....也站上去了...輸人不輸陣....=_=|||這是我妹小儀子...還有小堂弟...我呢??我啊....哈~~好啦....因為本人長的太醜...所以我只貼一張側寫哦...還好...因為燈光太暗...小妹又沒用閃光燈...所以拍的很模糊....哈...應該不會太嚇人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1409 的頭像
    bb41409

    綠的傢俱

    bb41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