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我也愛你們!今天一打開電腦就看到大少爺在後母為難留給我的回應,忍不住又哭了我的寶貝~小蠻豬<我最親愛的媽媽 !! 看完這篇文章我不經掉起眼淚.因為我絕得我們不該有這種命運的.我們要加油 !! 我要我們改變命運...加油!加油!加油 媽媽我愛你 > 寶貝~我也愛你們只要你們能平安順利的長大,只要你們兩兄弟能成為堂堂正正、有責任感、懂同理心的好人我再辛苦也值得記得前年我們兩同一天過生日,你曾傳一封簡訊給我你說~我們會做母子,是上天註定的我哭了很久真的讓我很感動!!!一定要記得,要改變命運就要先從改變自己做起要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!!!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不是上天所賦予的,而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加油!我們一起加油!!!寶貝,我以你們為榮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1409 的頭像
    bb41409

    綠的傢俱

    bb41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