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就好...當女人就是這樣    沒想到我也會有俗稱“內分秘失調”的一天 痘痘多冒了幾顆  大姨媽報到也亂了 這個名詞從身邊朋友家人聽過n次了 突然痘痘狂長 突然發胖 她們都說她們最近內分秘失調 ==沒想到這個病和感冒差不多嘛 好像挺容易得到的 今天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醫生 我:醫生還是一樣耶 醫生:什麼還是一樣 我:就是怪怪的...從來沒有這樣過   會不會是得了什麼病  例如xx癌xx癌 醫生:.....不會啦    那個病是60歲以上的人才會得啦 我:呼 我還以為我怎麼了   (我發現護士偷笑中) 醫生:沒有怎樣 一切很好 只是內分秘失調 只要身體哪不舒服會是哪裡疼痛 我第一個連想到的都是該不會是某某癌.. 大概真的是我只是想太多了吧  總而言之 沒事就好~安心多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1409 的頭像
    bb41409

    綠的傢俱

    bb41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