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到了!要加油喔!我的歌唱小天使們! 時間過得很快......又到了我們要參加台中市音樂比賽的日子了!想起去年練超難的<Cantate Domino> 壓力很重,加上老師個人的難題,心情一直很低氣壓.....得了第二名, 現在想想其實已經很棒了!今年再度挑戰這首歌曲,這是我教學以來第一次比賽連續兩年唱同一首歌,雖然參加的同學和去年有許多是不一樣的,但是我希望能把這首歌唱得比去年更好更成熟!另一首指定曲選了阿美族的民歌<豐年祭>,這兩天我們加上了一些動作,讓它變得更生動活潑囉!可喜的是今年氣氛比去年舒緩一些,因為快樂的唱歌,才能先感動自己然後感動別人! 為了比賽,老師做了賽前的驗收測驗,許多同學都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,希望爭取到上台演出的機會,尤其是一年級的學妹(喔!還有三個可愛的學弟!)!三年級的學姊更是在被課業壓力擠壓的小小縫隙中,出來透透氣,唱得比誰都大聲.....二年級是合唱團的中流砥柱,是老師寄予厚望的年級,所以希望你們能體諒老師對你們的要求也特別高 ...... 很高興珮綺學姊也特地回來跟我們加油打氣! 我的感動無法言喻....從一年級到學姊身上,我看見了合唱團的傳承!在升學主義仍是高張的環境下,一個國中的合唱團有自己的風格與傳承的信念是多麼的難能可貴!謝謝你們啊!我的歌唱小天使們!不管你有沒有被選上代表參加音樂比賽!都要把認真唱歌...喜愛唱歌的心奉獻在合唱團喔!讓我們一起為十二月六日的音樂比賽祈禱與加油! 別忘了老師說的-----把比賽當作表演吧!在台上就是要盡情歡唱! 不想要變老的美女天使說的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1409 的頭像
    bb41409

    綠的傢俱

    bb41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